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和你到底是朋友情侣还是一个瞒住你的需要的人呢?
如果你说是情侣那为什么我们从来什么东西都不讲呢?
没次叫你讲话你就说为什么我不讲话
你根本就没发现到我已经很努力地想话题了你就只会赖在我头上
什么东西都是我的错全部东西都是你对完
我跟你说是你的错你只会认为我在赖你
你讲完咯这就是我们不常说话的原因
因为我们每次讲话都会变成吵架
最可笑的是你竟然没有发现到。。你简直当这个是个很平常的事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到现在真的搞不懂
你真的爱我吗?你真的关心我吗?你真的还是以前的那个人吗?
我真的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