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提出分手的是我可是你都没有拒绝, 还以为我说些东西你会挽回我
可是我们不但没有一起回我们还吵得更厉害
哭了好久好久还傻到拿刀割自己的手
到最后才醒觉已经没有用了你不会再理我了
昨天才知道你不喜欢我粗鲁不喜欢我很多东西
原来一直以来你都不是真心的喜欢我一直以来都像其他人那样玩我的感情
你不喜欢我就直接跟我说为什么要假装喜欢我呢
为什么你就是爱耍我呢?你不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相信现在的你应该活得很开心吧现在应该是跟你的朋友说我有多不好多无理取闹吧?
你就活得快乐可是你不知道我现在是生不如死真的很想很想自杀


现在终于知道了你的真面目可是我还是傻乎乎的在等你想你
这样的我真的真的很想离开这个残忍的世界
因为我再也忍受不了那种痛苦悲伤
反正我死了也没有差没有人会关心我疼我理我
这个世界上没有了我还是会正常运作
他的生活里没有了我对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差别
我只是他的玩具罢了我死了他反而会更开心,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