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从几时开始你说的那三个字都不是出于真心呢?
从几时开始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男女朋友呢?
从几时开始我们之间已经什么话题也没有了
从几时开始你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照顾我了呢?
告诉自己几百篇了忘掉他找个更好的
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忘记
心里面的痛苦他懂吗?心开始慢慢地碎了他知道吗?心已经支撑不住了他感觉到吗?

也许你没发现可是我在你心里已经没有那个地位了
读书时想要忘掉你专心读书可是还是忍不住的拿起电话拨你的号码
你已经没有以前那样的自动了仿佛这个感情里只有我一个人在拍拖
为了保持着这段感情我什么都做了 可是你又做过什么呢?

我没有online了你也没有传简讯给我打给我问我为什么offline
以前的你都会即刻打给我问我怎么了跟我道歉
我生病了你也当作没有事那样
以前的你就算我喉咙痛罢了都会特地买个喉咙糖给我
为什么以前你可以那么关心我疼我 现在又不能呢?
你跟其他男生都一样都是开始时对我是宝慢慢的当我是草
如果你真的对我没有感情了那我宁愿你跟我分手好过这样折磨我

事实已摆在我眼前了我还那么傻干嘛呢?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开朗的女生了
现在的我像是个没有魂魄的人了在镜子里一看不见一前的那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