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这几天都觉得心情超低落,在一起一年多了,吵架还多过讲笑。
以前你每时每刻都会传短讯给我打给我,才分开不到一分钟你就会跟我说你很想我然后亲我
可是现在我想见你一分钟你都说你不得空应酬我
以前的每一天我都会很期待你的短讯因为只要收到你的一封短讯我就如飞上天的小鸟如此兴奋如此开心
现在呢?你没有再传我短讯,没有了那些甜甜蜜蜜的短讯,没有了那些会令我笑不拢嘴的短讯。
我传了你十封短讯你才回我一封短讯。我没有传你短讯,我的电话就一整天都不会响。
你没有了以前的自动,没有了以前的关心,没有了以前的对待,没有了以前的包容
我讲错了一些话你就会不爽,我跟男生传短讯跟男生出去跟男生聊天跟男生有说有笑你不爽,我发小姐脾气你也不爽,我骂你你也不爽,你要查我的电话我不给你你不爽,我要跟你聊久一点你竟然不爽,现在连我为你而哭你也不爽。
你骂我你讲我你生气我,我都可以忍气吞声。就算我们吵架不是我的错到最后也是我安慰你逗你开心,因为我不想也不能失去你。
我以前跟你说我爱你,你都会说我也爱你。
现在,我说我爱你,你只会嗯,然后就没有说话了。
我明白你是大男人所以能让的我都尽量让你,可是你就连让我也不想让还要大吵一番。
有女生接近你跟你讲话我不爽你就说我无理取闹,我们又再吵架。
我提出分手希望你会留住我可是你毫无感觉地说一句‘ 随便你 ’
到最后你没有说你要挽回感情,可我却忍不到没有你的感受,所以还是要求继续在一起。
去学校和回家的路上你都没有和我聊过天,我说为什么你不跟我讲话。你很冷淡地说我在驾车专心不到别烦我。我从心底上哭了,我的心很痛很痛,我扮哭你就说你干嘛哭?然后就摆了个臭脸。没有安慰我也算了,我还要给你骂给你讲,看你眼色。
下课时我想跟你有多一点时间相处,每一天找你吃饭,你都说随便你。直到有一天你说你没有朋友了因为你的朋友不喜欢你重色亲友,你就和我大吵,我们就没有在一起吃饭了。
你在朋友面前就有说有笑,在我面前只会摆臭脸给我脸色看。
看到你朋友你会直接打招呼大喊大叫,看到我和你打招呼你就只会说 ‘hi’ 就走。
朋友的生日你给他们一个惊喜的派对,给他们礼物,请他们吃饭。
我的生日没有惊喜的派对没有礼物没有吃饭也算了,你连祝贺我的话也没有,还骂我,弄我哭。
有时候我会想我宁愿做你的朋友至少我会舒服些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每一次你亲我都会令我更爱你
每一次你抱我都会令我更加爱你
可是同时你也令我更心痛,更伤心
而最可悲的是你什么都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