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想哭却哭不出只能忍气吞声
为什么我一直付出一直那么的爱你
可是你到现在还是感觉不到呢?
我该做些什么才能让你明白我
我该如何是好?你一直只会骂我你有真的去疼我吗?
我来帮你答吧是没有!!!!
骂是爱打是疼的道理都不明白吗?
我骂你是因为我关心你爱你 你以为我真的这么得空骂你吗?
你有看过我骂其他人吗?没有对不对?
当然啦我管他们干吗他们又不是我的谁
你说我口臭每次骂你 你很难受
那你骂我呢?你有没有想过我也很难受?
你在和朋友开开心心的玩可是你知道那时我在做什么吗?我正藏在被单里大哭!!!
为什么我就会一直为你而哭可是你却没有为过我哭???
都多少次了我还是那么傻??!!
你说得对我只是个笨蛋臭女人。。因为我爱上了一个我不该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