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就因为我们连续见了12天就弄到你厌倦我了吗?
就算我们才见面我还是会想念你,可是你却没有也很久没有说你想我你爱我了
难道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想多你之前说的爱我想我都是在作弄我利用我吗
为什么我明明已经可以放弃你了可是偏偏你却一直给我希望
你一时对我好一时对我差,可能对你来说很好玩很有趣
可是你可能笨到没发现我是人我是个有感情的人
我自己都有心事可是偏偏我都没有想自己一心只想安慰你讨好你弄你开心
结果到最后都只是我笨我没脑已经很直接的告诉你我的心声了而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傻真的笨
还是当做我所说的是废话是垃圾
为什么我每次想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却很多伤心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呢
朋友利用我最亲的朋友当我是草,我把最关心的人当宝
可是他们却当我是个没事就当我透明有事才看得见我
难道这世界上就没有一个真正珍惜我的人吗
朋友是这样他也是这样
真的很想放弃这些所谓的猪朋狗友
可是没有了他们休息时间我就无处可去上学放学就没有人载我
到最后就真的彻彻底底的孤零零一个人了
这个也不可以那个也不可以我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继续被人家利用还是甘心情愿的做一个孤单的人呢

1 comment:

  1. start update your blog!!! in english. thank you.

    mwah mwah, I LOVE YOU!
    wiid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