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讲就厉害讲到酱好听8点多一起讨论功课
结果现在都要9点了都还没有出现
不要做也算了可是问题是全部的资料都在你那边
唯一的办法就是等你。。
你不会想人家的感受不用尽,不用利用我利用到这个地步嘛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ok?
你不介意熬夜不介意留到久久,可是我呢
为了你没有车回家,又迟回又被逼陶钱包搭德士又熬夜结果才睡了三小时
白白浪费我的钱和时间
有这么多的weekend你不要做偏偏要临时抱佛脚
你又睡到够
你好命你爸爸随时可以载你回钱对你来说不重要
我要特地在11点多搭德士回家
理会一下我这个命苦的人会死啊?
在图书馆等你2个小时结果问你干嘛。。你竟然说你谈天!!!!
为了谈天就不要讨论功课结果浪费了那么多钱和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